食肉且凶

哎呀明天又是周一啊晚安

我也不知道这个人写的都是些什么。每晚一篇其实完全没有认真看过。但是总有点舒服的感觉。

おやすみ❤:

今早老爸手机响的时候下意识觉得自己也要起床了但是完全没睡够……挣扎了好久想起今天礼拜天不用早起,于是安心的又睡下……不得不说这个感觉简直是世界上最爽的和劫后余生一样……


刚才看了两集happy tree friend……额伸太郎还是不要去搜索吧……?应该说这个是艺术……?还是别的什么……?唔诶因为只看两集每集才三分钟所以还是没法很好的了解啦,以后慢慢看好了……现在唯一的感想大概是“看起来好痛……!!”恩……


最近感觉在弹幕游戏的造诣上稍微上去了一点……虽然还是打不过永夜抄兔子但是已经比起以前能多撑过一个符卡了哦!哎呀动不动就撞弹我简直蠢死(´・ω・`)虽然一直提醒自己要冷静什么的…………嘛多努力!不对不能把热情放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啊…………


今天,准确的说是半小时前我发现我的鼠标滚轮坏了…………妈妈我要换鼠标……!好不习惯啊鼠标滚轮是我的天使啊……现在只好拖旁边的进度条【是叫这个吗】或者按键盘的上下左右键了……


为什么明天不停课呢……算了不妄想这些没用的了……


最近伸太郎不足到了想要把你按倒从额头到脚趾全身上下每个角落都prpr舔一遍……不不什么都没有我才不是变态呢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吧……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了,晚安伸太郎,明天再见。会努力带着微笑的哦!

评论(5)

热度(1)